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袁成杰任无锡形象大使 挑战新曲风《梅里古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8日11:43
无锡旅游形象大使袁成杰
无锡旅游形象大使袁成杰

 

袁成杰演唱无锡城市歌曲《梅里古都》
袁成杰演唱无锡城市歌曲《梅里古都》

  近日,袁成杰以无锡旅游形象大使的身份,受邀到自己的家乡无锡参加梅村文化节的开幕式,现场演唱了无锡城市推广歌曲《梅里古都》,并以“诗里,画里,梅里”为口号,呼吁大家要爱护大自然,保护我们的地球,并且欢迎大家来自己的家乡无锡梅村观光旅游。

  袁成杰任形象大使为家乡无锡代言

  据袁成杰透露,虽然自己从小是在上海长大,但是祖籍其实是在无锡,所以这次能担任无锡梅村旅游形象大使,非常的开心,谢谢家乡的人民对自己的信任,

  他表示,自己会努力做好这个形象大使的工作,为自己的家乡做一份贡献。

  袁成杰与著名导演山奇合作 挑战新曲风《梅里古都》

  据介绍,《梅里古都》是由中国著名导演山奇老师所制作,此歌反映了无锡古都梅里的历史风光,是颇具“中国风”的流行歌曲,表达了对“至德名邦”的赞美和怀念,袁成杰在拿到这首歌后也表示,这首歌是自己从未尝试过的曲风,也很有挑战性,山奇老师也表示,由无锡人来演绎无锡的歌曲,具有非常的意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