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田馥甄上海音乐会唱破衣 全场狂呼“脱掉脱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0日11:42
为Selina祝福
为Selina祝福

 

倪安东
倪安东


  搜狐娱乐讯 田馥甄《LOVE!田馥甄To Hebe音乐会》于3月19日晚上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隆重开唱,现场爆点连连,全场座无虚席,歌迷流泪狂呼不要结束。开场田馥甄即把气氛引爆,全场狂呼“脱掉脱掉”,现场连线Selina为其加油打气以及携手混血美男倪安东唱翻上海不夜城。

  田馥甄以《LOVE》这首歌曲作为开场,在狂热的现场气氛下,因为跳的太投入动作太大不小心让自己的衣服撕开,纽扣掉了,第一首歌唱毕,有歌迷带动狂呼“脱掉脱掉”,开场气氛史无前例的High翻天,田馥甄开玩笑说:“我是卖艺不卖身好不好!”

  在唱到《You are Beautiful》这首歌曲时,田馥甄表示这也是送给好姐妹Selina的一首歌,现场便有工作人员偷偷打电话给Selina实时放给她听,让她在另一头欣赏她老婆为她献唱的这首歌曲。现场屏幕出现Selina以及S.H.E三姐妹的一些画面片段,田馥甄表示一想到还在辛苦复健的Selina便会忍不住落泪,所以无法回头看,曲毕,全场歌迷情绪激动,高喊 “Selina加油”,田馥甄热泪盈眶,歌迷纷纷落泪,电话那头的Selina更是感动不已,全场氛围变得温馨感人。

  混血王子倪安东的出席再次把音乐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令到场的歌迷兴奋不已,有歌迷尖叫大喊“好帅”。田馥甄、倪安东二人共同为现场歌迷献唱电影《Once》的主题曲《Falling Slowly》,让大家感受到了田馥甄与这位中美混血超级偶像在音乐中的风情万种。当倪安东演唱到《散场的拥抱》时,在场倪安东歌迷尖叫惊呼连连,众多歌迷齐声合唱。现场倪安东用很“蹩脚”的国语说自己很荣幸担任田馥甄音乐会的嘉宾,又怕“荣幸”一次用错,问台下观众他讲得对不对,引得大家哄然大笑。倪安东的妈妈此次也专程从旧金山赶来为他加油,倪安东表演完在舞台上寻起母亲来,歌迷热情起立帮忙寻找,倪妈妈只好站起来和儿子挥手。音乐会结束后,倪安东给妈妈打电话希望得到妈妈的肯定,没想到严格的倪妈妈表示儿子表现还可以更好,鼓励他要更加努力。

  接近音乐会尾声,田馥甄其中一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寂寞寂寞就好》更是掀起了全场大合唱。整场音乐会田馥甄唱了20多首歌曲,包括歌迷最爱的《寂寞寂寞就好》、《你太猖狂》等专辑收录歌曲及田馥甄个人珍藏的中英文歌曲,音乐会以提倡环保与用心歌唱为概念,没有华服包装,没有姐妹们站台,田馥甄一人独挑大梁,坚持以一套开场便不小心被撕坏的音乐会造型服装唱完整场,依然赢得了歌迷们最强烈的反响,尽显“小天后”风范。歌迷纷纷表示田馥甄的音乐百听不腻,大家已经开始期待田馥甄即将在3月26日北京展览馆举办的音乐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