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布兰妮舞曲也伤感(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1日09:44
专辑:蛇蝎美人

  艺人:小甜甜布兰妮

  厂牌:Jive

  评分:★★★★

  这是一个言舞曲必GaGa小姐的时代。但实际上GaGa小姐之前,小甜甜布兰妮就已经推出了一张舞曲专辑,并在当时的舞曲界引起了高度好评。遗憾的是,当时的焦点集中在小甜甜混乱的私生活上,而在音乐上,则是把所有美好的回忆,停留在2001年同名专辑之前,无视小甜甜的蜕变。

  好在,新专辑《蛇蝎美人》没让人失望,就连一向在评分上吝啬小气,对娱乐明星更是习惯性冷嘲热讽的滚石杂志,都给了四星评价。从另一个角度说明,这张专辑是有料的。

  作为一张全舞曲的专辑,《蛇蝎美人》不缺节奏不缺音色不缺性感。但在性感的主线下,又暗藏了一条伤感的副线,也更能体现出已为人母的小甜甜,在阅历上的优势。

  除了和马克斯·马丁继续展开合作7首作品外,小甜甜还请到了“黑眼豆豆”主创人员威廉亚姆助阵合作了《诱人男声》。整张专辑除了比较明显的欧陆迪斯科节奏之外,几乎没有任何的曲风框架而言,在泛舞曲的氛围里,极尽自由及想象力之能事。很多时候,小甜甜本来并不甜美的声线,也给幕后制作团队提供了这种“背水一战”的可能,因此让整张专辑都显得有创造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