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纪文惠《换日线》MV热播 修长美腿堪比莫文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1日14:47
 


  轻快向阳的曲风,湛蓝的天空,俏皮短发的纪文惠,自由而无拘束的在电吉他强烈的旋律中,释放自由,向着向日葵的方向,寻找梦想,在纪文惠主打歌《换日线》中,让大家看到一个勇敢、坚强、为梦想努力奔跑的纪文惠。

  《换日线》这首歌的MV,特别邀请了台湾知名导演黄中平,唯美的画面配上轻快的节奏,把纪文惠追逐梦想的艰辛,变的开心而轻松,或许这条路需要每天不停歇的努力,但是因为梦想就在前方,走过去就是人生换日线,所以美好而满足。而这首MV另外一个非常受关注的便是纪文惠的一双美腿,修长的美腿非常漂亮,引来众人热议,纷纷和素有美腿美名的莫文蔚堪比,让人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