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健雅东方风云榜摘奖 演唱会舞蹈难度惊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1日16:59
 


  人红喜事多,即将于本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个唱的蔡健雅,上周六(19日)出席上海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并摘得新加坡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为此,她特地从演唱会彩排的百忙中,亲临上海领取奖项。

  蔡健雅即将于本周六也就是3月26日“登陆”台北小巨蛋举办自己大型个唱,同时拉开此次亚洲巡回演唱会的序幕。本次颁奖礼是从忙碌的练团中抽出时间前往上海。当天蔡健雅一袭紫色礼服出场,并一举摘得东方风云榜华语五强:新加坡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蔡健雅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道:“我们要用爱一直做音乐,要用爱传递给大家。”最后Tanya还感谢歌迷对自己一如既往的支持,并表示歌迷一直是自己前进的最大助力。蔡健雅的歌迷也将这次颁奖典礼的视频在粉丝圈内传递,而Tanya在登台领奖前的“飞吻”也迷倒了众多粉丝的心。

  而比较有意思的是,在颁奖礼晚会表演中,陈奕迅、黄小琥两位重量级歌手分别演唱了《多少》和《重来》——两首歌都出自自于蔡健雅的创作,蔡健雅在台下听得既意外又感动。

  而将于本周末即将在小巨蛋举办的演唱会,演唱会的信息已经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蔡健雅本人表示现在每天都有在辛苦练团,而练习跳舞更是每天最重要的部分。此次从为准备演唱会特地从美国百老汇请来专业音乐剧演员Brook。Brook老师也透露他们要跳的双人舞难度很高,默契很重要,他认为蔡健雅很有天分,因为这支舞不仅要跳,还要编入演的部份,整段表演具有音乐剧元素,蔡健雅将特别呈献半空中高难度翻转的技巧。看来此次蔡健雅将在演唱会上以舞姿与音乐同时折服观众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