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五一北京开个唱 不惧与滚石群星“撞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
2011年03月22日02:23
360度旋转舞台仿真蛋糕
360度旋转舞台仿真蛋糕


  搜狐娱乐3月22日讯 (肖旋/文)3月21日上午,张信哲在北京举行盛大发布会,为即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预热,这也是张信哲在北京举行的第8次个唱。因为再过5天就是张信哲生日,主办方特地模仿演唱会舞台精心准备了“360度旋转舞台仿真蛋糕”,这也让他惊喜不已。

  错过滚石演唱会很遗憾 希望能串场

  演唱会的时间是5月1日,正好与国家体育场“鸟巢”的滚石30年演唱会撞期。张信哲表示并不担心票房问题,因为主办方告诉他个唱门票卖得很好,不过因为档期安排不能参加鸟巢的演出,自己心里还是有些遗憾:“从台北演唱会到北京演唱会,都是因为各种原因,阴差阳错没赶上,特别遗憾。”

  在著名的滚石,李宗盛为张信哲写了那首《爱如潮水》,将他的事业再推到一个高峰。直到现在,那都是张信哲最珍贵的记忆,“我演唱生涯中很重要的一段时期是在滚石度过的,很想去看滚石演唱会,那里有很多好朋友,包括大哥(李宗盛)、品源,可惜他们都要参加那边演唱会,都没有办法来给我当嘉宾了。”

  不过张信哲笑称两场演唱会可以来个“串场”:“那边的人如果唱完的早,也可以过来我这边唱,或者我演完了再去那里都可以。”被问到演唱会的具体嘉宾,阿哲表示还没有确定。

  全程参与创意策划 打造360度舞台

  张信哲此次巡回演唱会将会持续相当一段时间,是历次演唱会中最耗费精力,也是花费最多的,光是360度升降舞台就占据大半费用。阿哲透露,这次演唱会是自己全程参与创意和策划的,360度“无死角”旋转舞台也是自己提出,并得到制作方的支持。

  在曲目方面,经典老歌和新歌的比例差不多,“上次演唱会是以20年经典歌曲为主,这次不希望有重复。当然经典歌曲一定会唱,但也希望让歌迷见到新的东西。”在服装造型方面,他也是煞费苦心,专门请来台湾话剧服装设计师做造型,希望能突出演出的戏剧感。

  张信哲说他以后可能会把演唱会的“间距”拉长,所以这次演唱会后,短期内不会在北京举办演唱会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