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成都演唱会不取消 广州站只剩最贵门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2011年03月22日03:41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新快报3月22日讯 王菲广州演唱会将于5月13日、14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昨天有媒体报道说因为场地不达标,王菲将取消在成都的个唱,记者特意向这次四地巡演的演出商求证,对方表示并未取消,目前成都和长沙的相关演出手续都在办理中。

  昨天有媒体报道说因为成都演出场地消防不过关,所以王菲成都演唱会可能流产,也有可能移师重庆。昨天本报记者特意向演出商求证,对方表示成都演唱会不会取消,目前成都和长沙两站的相关演出手续都在办理中,大麦网上成都站预售页面仅仅是临时关闭,有任何消息演出商依旧将第一时间在网站发布,请歌迷耐心等待。

  自从广州记者会后,王菲演唱会的门票几乎卖疯了,特别是香港五场演唱会后,更多人期望王菲能够在家门口唱粤语歌。昨天,王菲演唱会广州和南京两站正式开票,但是由于之前已经有很长的一段网络预购,目前广州演唱会除了2500元的最贵票外,其他门票早已销售一空。昨天记者再次询问演出商,如果成都站流产广州会不会加场,对方依旧表示绝不加场,看来想看天后,只能挨贵价票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