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五一个唱“不赚钱”:与歌迷常态聚会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3月22日06:15
张信哲
张信哲


  北京晨报3月22日讯 (记者 王琳)张信哲将于今年5月1日在北京首体举办出道以来在北京举办的第八场演唱会。昨天他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为演唱会造势。谈到第八次在北京开唱一事,张信哲称自己绝不是为了赚钱,“它是我和歌迷的常态聚会。”

  本周六就是张信哲的生日,昨天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和歌迷提前为他庆生,除了送上印制演唱会主题的公交卡,还特别订制了一个以演唱会360度旋转舞台为模型的“舞台仿真蛋糕”,上边还站着一个“缩小版”张信哲。张信哲看着蛋糕不忍下口,还把自己的模型紧紧握在手里,开心地说要收藏它,“这个‘小面人’就是我在演唱会上的一套造型。”

  张信哲个唱时间和“滚石30”鸟巢演唱会撞期,昨天采访环节一开始,记者就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张信哲。张信哲的回应谦让且自信,“在滚石唱片的日子是我人生中相当重要的一个阶段,阴差阳错我错过了去年滚石在台北的演唱会,今年又碰巧选择了相同的档期在北京举办演唱会,任贤齐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大家可以考虑串个场子,等在那边唱完了再来我的演唱会上继续唱。”张信哲昨天表示,这场演唱会结束后,短期内自己不会再来北京开唱。“近几年我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来北京开唱,这次是我第八次站在北京的舞台上了,在我心里这不只是一场演唱会,我也不是要赚什么钱,而是一次和歌迷的常态的聚会。歌迷都知道,我的梦想一直都是出演一部音乐剧,演唱会结束后我马上就会投入话剧的巡演,通过演话剧积累演技,为出演音乐剧做准备,所以短期内没什么时间办演唱会了。”

  此前,演唱会主办方已经对外宣布,持有张信哲出道以来发行的32张正版专辑,或者留存张信哲7次北京演唱会中任意4次门票存根的歌迷就可以免费获得此次演唱会的门票,而这部分费用由张信哲自掏腰包,张信哲说,“我目前从主办方获得的回馈是票房情况很好,这得多谢歌迷的支持,我出点钱不算什么,要是真有一万多歌迷都符合标准,我也认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