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成都个唱黄了?月底公布答案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22日05:48
  王菲6月在蓉城开唱的消息,让菲迷嗨翻了天,可昨日,一个消息却像一瓢冷水从头而降:由于场地不合格,成都个唱可能流产。昨日,记者向此次个唱的承办方、江苏新天地演艺中心总经理杨润森核实得知,王菲成都个唱确实遇到了重大难题,预售也随即停止。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也证实了这点,表示正在积极沟通协调。个唱最终能否举行,最快会在月底见分晓。

  对于之前有传言说,如果成都个唱流产,可能会移师重庆,杨润森否认了这种说法:“不可能,因为重庆的场地还没有成都好。”

  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也通过微博回应:“成都的朋友,先不要激动。我们正在跟主办方及当地有关部门沟通及协调,希望他们可解决王菲演唱会场地的一些问题。我们十分希望可到成都演出,但最终如何也得尊重有关部门的决定。有新消息一定尽快通知大家。”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实习生罗姣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