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薛之谦新歌唯美MV即将首播 周杰伦御用导演掌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2日13:57

 

 


  薛之谦沉寂一年的最新单曲《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已于白色情人节首发,随即登顶网络各大榜单首位,而这首歌曲薛之谦用自己的声音唱出女人心事的创作手法也在网络引起了广泛的讨论,更被某音乐网站评为将在2011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音乐作品之一。而新单曲唯美MV也将于近日在MTV音乐频道首播。

  此次薛之谦特别邀请周杰伦御用导演珍妮花及团队同赴日本北海道、东京等地取景,并深入北海道原始地貌的支笏洞爷进行拍摄,只为拍摄到最唯美的画面。这首歌曲是从女人的心态来描述在即将嫁做人妇前对上一段感情的绝决及心痛。而为了拍摄一个待嫁女孩在回忆的雪地中寻找曾经恋人的镜头,导演特别安排了日本模特穿着单薄婚纱在雪地奔跑摔倒的画面,深冬时分的北海道气温低达零下二十度,日本模特却在雪地中跌倒爬起不下十次,更是要踩着过膝的厚雪奔跑,这一点让在一旁看着的薛之谦不由敬佩日本模特的敬业精神。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