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布赖恩-亚当斯留名星光大道 授星仪式现场感恩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3日04:59
亚当斯出席授星仪式
亚当斯出席授星仪式


  京华时报3月23日讯 加拿大著名摇滚歌手布赖恩-亚当斯21日上午出席了授星仪式,成为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第2435颗“星”。

  51岁的亚当斯在仪式上说,他对自己能与其他众多娱乐名流一道成为星光大道上永恒的风景线而感到高兴。他同时感谢母亲、合作的歌词作者以及音乐会主办者为他提供的帮助。

  亚当斯集歌手、曲作者和吉他手等多重身份于一身,上世纪80年代中期出道,截至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一直是流行乐坛上最成功的音乐家之一。他在1991年为影片《侠盗王子罗宾汉》创作的主题曲《一切为你》一炮走红,连续7周高居美国金曲排行榜首位,并把这一纪录保持了8年。这首获得格莱美奖的单曲唱片全球销量高达800万张。

  亚当斯先后14次获得格莱美奖提名,3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5次入围金球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