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男才女貌携手环保 加入“地球一小时”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3日09:14
戚薇
戚薇

 

袁成杰“地球一小时”
袁成杰“地球一小时”

 

袁成杰
袁成杰

  近日,袁成杰和戚薇应邀参加了“地球一小时”活动环保宣传片的录制,这是全球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环境保护活动。能够参与这样的公益环保活动,袁成杰和戚薇都表示非常的开心,也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让大家一起为我们的地球减压。

  袁成杰和戚薇携手 呼吁大家保护地球

  在这次的宣传片中,袁成杰和戚薇携手号召大家一起参与到“地球一小时”的活动中来,和他们一起身体力行的开展环保活动,对于环保,袁成杰一直有自己的见解,他认为环保应该从小事做起,比如:平时吃饭杜绝用一次性餐盒和筷子,平时出门不开车,选择地铁或者是自行车等等,他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投身到环保行动中来,一起保护我们的地球。

  袁成杰戚薇一起承诺 每天熄灯一小时

  袁成杰和戚薇表示环保是地球上每一个人都应该积极去做的事情,他们承诺为了“地球一小时”,他们将会做出一个行动上的改变:承诺在未来的一年里每天熄灯一小时,以更健康环保的方式生活。节约地球上有限的资源,减少碳排放。虽然‘熄灯’只是一个小小的意识引导,但是从生活的点滴开始环保,才是爱护地球最好的行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