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blur灵魂人物自编自演音乐剧 7月献剧场处女秀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3月23日11:03
Blur和Gorillaz两支乐队灵魂人物Damon Albarn(达蒙-阿尔伯恩)
Blur和Gorillaz两支乐队灵魂人物Damon Albarn(达蒙-阿尔伯恩)


  今年7月,由Blur和Gorillaz两支乐队灵魂人物Damon Albarn(达蒙-阿尔伯恩)创作的一部名为《Doctor Dee》的舞台剧将在英国曼彻斯特国际艺术节上进行首演。

  这部舞台剧是根据16世纪的炼金术士、占星师兼间谍John Dee一生的故事为主线展开的,这虽然是Albarn的第二部舞台剧,但是却是他参与演出的第一部自己的舞台剧。他此前的音乐剧作品《Monkey: Journey to the West》是一部中国的歌舞剧作品,他曾跟导演陈士争一起他在Gorillaz的搭档 Jamie Hewlett一起合作。

  据报道,《Doctor Dee》将会是一部大规模的舞台剧作品,会穿插很多首歌曲,在7月的曼彻斯特国际艺术节期间,它将在英国国家歌剧院进行首演。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