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演员吴婷苦练舞 甜美教主展性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3日11:16

 

吴婷在练舞中
吴婷在练舞中

  十方乐廊旗下被誉为“甜美公主”的演员吴婷,除了刻苦练习写歌唱歌之外,目前正在“闭关”练舞,吴婷表示由于自己并不擅长跳舞,因此,这成了她目前最大的挑战。为了弥补并突破这一弱项,吴婷以LadyGaGa的《Poker Face》为目标,不仅每天花大量时间练习,甚至一度练到脖子不能动弹。原来在舞蹈动作设计中有一组经典的频繁甩头动作,吴婷在学习的时候太用功了不慎将脖子弄伤,幸好无大碍,只是短暂休息一会儿,继续坚持跳着,吴婷表示:“我总是在挑战新的目标,也会经常给自己设定目标,舞蹈作为音乐的第二语言,一定是要刻苦练习才能达到一定水准的,我不想为了表演而临时抱佛脚的练舞,那样就太不负责任了。

  拥有 “明星采访团首席女主播”、“匈牙利-中国文化之旅推广大使” “北影新四小花旦”等多个头衔的影视歌三栖明星吴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吴婷在校期间已参演多部影视剧作品和广告作品,毕业后即加入十方乐廊唱片公司,得到多位资深音乐人的指教,在表演之外又多栖发展走上了歌手的道路。演唱著名音乐人浮克制作的《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在歌坛迅速走红,奠定了吴婷在歌坛的地位,《懒猪》、《我喜欢》等专辑中的歌曲也成为时下年轻人口中传唱的热门歌曲,歌曲《嘿我爱你》被选为电影《给你一千万》插曲,参演的电影《终极匹配》,电视剧《盖世英豪》、《非常90后》,皆受到观众的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