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力扬不计酬劳为公益奔波 众星云集同台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3日11:40
刘力扬独唱《一句一伤》
刘力扬独唱《一句一伤》

 

刘力扬演唱《好人好梦》
刘力扬演唱《好人好梦》


  前日,刘力扬参加某大型公益晚会,为筹集善款到场献唱,最近一直在忙于电视台、杂志拍摄的力扬仍不忘把自己公益事业放在首位。在3月20日,刘力扬参加了广东省红十字会和央视主办的“慈善中华行”大型公益晚会。同台表演的还有王力宏、林峰、陈慧娴等,刘力扬身穿素雅白衬衫,黑色泡泡垫肩小洋装搭配一条简单白裤及银钻镶边腰带颇为抢眼。

  现场刘力扬与邰正宵共同合唱了一首歌曲《好人好梦》,二人的深情演绎使这首歌曲变得更为有意义,令全场观众深深沉浸在温馨感人的氛围中。之后力扬又独自演唱了歌曲《一句一伤》,全场观众无不为力扬具有魅力与穿透力的好声音所惊叹,赢得了在场歌迷的热烈反响,在台下邰正宵也对刘力扬的唱功颇为赞赏。此次活动刘力扬之前并没有借宣传造势,而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其实在私下里力扬也是一个极富爱心的女子,经常为一些公益部门做义工,此次不计酬劳不辞舟车劳顿前往汕头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力扬说:“很高兴能够参加这么大型的慈善演出,希望能用我的歌声帮助到更多的人。”力扬的很多忠实歌迷纷纷都来到现场为她加油助威,更有歌迷专程从广州、澳门等地飞到汕头来听她唱歌给大家听,对此力扬也对深爱她的歌迷们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