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杜奕衡现身中国电影颁奖礼 让“金榜单”飞一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04:18
杜奕衡
杜奕衡


  搜狐娱乐3月24日讯 3月22日晚,“金榜单之夜”——2010年度《中国电影排行榜》颁奖晚会在佛山新闻中心举行。此次奖项设置完全由票房“说话”,所以在2010年票房超高如《让子弹飞》、《唐山大地震》、《叶问》等都毫无疑问获得奖项。这次颁奖礼吸引了演艺界明星黄百鸣、甄子丹、杜奕衡,和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星美传媒总裁、万达院线刘歌副总经理等重量级人士的参与,可谓星光熠熠!在众多明星中,在《让子弹飞》中扮演“老四”的青年演员杜奕衡只身前往代表《让子弹飞》剧组领奖,在领奖台上的他明星范儿十足,帅气而又谦逊,丝毫不输给同台的大腕们!

  此次颁奖礼虽然华谊兄弟一举夺得5项大奖而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但是2010年电影票房之冠还属卖到了将近7亿的姜文大制作《让子弹飞》!当晚代表剧组颁奖的演员杜奕衡一直以来把姜文的知遇之恩常常挂在嘴边,与杜奕衡合作过的大腕们都对这个谦逊而懂得感恩的青年演员甚有好感,杜奕衡也在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出了自己的感受“今天意外的代表(让子弹飞)导演姜文老师及剧组领奖!万分的激动,做梦都没想到自己参演及主演的第一部电影破了中国电影的各项记录!感谢姜文老师,感谢(让子弹飞)的所有主创人员,感谢观众朋友的给力!”

  如今的杜奕衡星途一片大好,继《让子弹飞》后,目前又接拍了徐克新作《新龙门客栈之龙门飞甲》,李仁港新作《鸿门宴》等。在拍戏之余杜奕衡称“跑通告到吐血”,不过他表示:“艺人这个身份是我最喜欢却又最辛苦的身份,不过因为喜欢,就会更加让这个身份闪闪发亮。”目前杜奕衡也拥有了众多的粉丝群,突如其来的受欢迎让杜奕衡也很始料未及,他表示要用更多优秀的作品来答谢粉丝,不会让大家失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