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乐团《中华情》展身手 坚持原创力挺真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4日07:54
 


  近日,知名原创乐团—爱乐团受邀参加了央视《中华情》节目的录制,这期以“城市恋曲”为主题的节目,除“爱乐团”外还汇聚了诸如成方圆、冯晓泉、满江、谭维维等实力歌手。录制现场爱乐团与现场乐队倾情合作,激情演绎,受到导演组及现场观众的一直好评。

  作为当今乐坛少有的集创作、演唱、制作于一体的原创乐团,从出道至今,爱乐团一直坚持原创,力挺真唱,并且在各大节目和访谈中,不止一次坚决的表明立场:不能真唱,我们宁愿不唱!改版后的《中华情》节目的录制采用现场乐队伴奏的方式,更加强调现场的互动性,这种形式,不仅考验歌手的现场表现能力,更加考验歌手演唱实力,爱乐团制作人兼吉他手王超在歌曲高潮部分与现场乐队的互动,将爱乐团摇滚曲风完美展现。一曲被漫画圈强烈追捧的歌曲《天空之城》让现场气氛更是High到顶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