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慧琳缺席赈灾歌曲录制 何韵诗办筹款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4日09:15
陈慧琳正在休养,未能参与录音,但仍向灾民送上鼓励
陈慧琳正在休养,未能参与录音,但仍向灾民送上鼓励

 

何韵诗素颜举行网上音乐会,自弹自唱3小时为灾民筹款
何韵诗素颜举行网上音乐会,自弹自唱3小时为灾民筹款

 

日本著名魔术师Cyril将再到香港表演,并会捐出部分收益赈灾
日本著名魔术师Cyril将再到香港表演,并会捐出部分收益赈灾


  2011年3月24日 香港 日本发生大地震,伤亡惨重,当天陈慧琳(Kelly)怀着伤痛宣布5个多月的双胞胎女儿不幸流产,虽然身心饱受打击,但仍不忘慰问日本灾民,送上遥远的祝福。据悉,香港演艺人协会将举办《爱心无国界311烛光晚会》,一呼百应,今晚演艺界歌手及艺人会到电台灌录大会主题曲,名单上包括陈慧琳、张学友、房祖名(微博)、容祖儿及陈奕迅等。陈慧琳的经纪人公司发言人透露演艺人协会是透过唱片公司作出邀请,但陈慧琳无法出席今晚的录音活动,至于烛光晚会也不能立即答应出席,要视乎其身体状况而定。

  此外,去年首度到香港表演的日本著名魔术师Cyril,今年7月将再度到香港表演,暂定在九展举行五场,制作费逾7位数,Cyril及主办商Gmusic决定将部分酬金及门票收益捐出助日本赈灾。

  何韵诗网上筹款

  而何韵诗前晚在自家网上进行名为《GOO AID JAPAN》的慈善筹款音乐会,不施脂粉的她自弹自唱3小时,筹到22,124美元(约17万2,560港元)。她更自曝获神秘善长捐出20万港元,自己也会捐出10万元。

  吴建豪乐于赴日打气

  另一边厢,台湾三大天王罗志祥(小猪)、吴建豪与潘玮柏,将于下月冒险到东京出席《亚洲音乐高峰会》,担任压轴表演嘉宾的吴建豪,透过公司表示不担心:“我不担心安全问题,相信主办单位会安排好。我反而为这次去日本而高兴,因为可以关心日本灾民,我很想为他们做点事,连粉丝也赞成,更叫我加油。”

  五月天金城武默默捐献

  台湾天团五月天前天为代言食品出席“一日店长活动”,挑战卖饭团最快纪录,最后在半小时内卖出311个。他们表示代言金额约125万港币,但他们会将五分一捐给日本赈灾,更叫歌迷写下祝福小卡,把祝福传出去。

  另一台湾艺人金城武也有为赈灾出力,但不为人所知,其经纪人公司说:“金城武为人低调,但其实一直都默默在做,并不希望刻意宣扬自己的善行,也不希望公布捐款数字后被拿来比较,给人家惹麻烦。”

  张伟文赈灾出心不出钱

  至于前辈级歌手张伟文昨天则现身电台节目《香江暖流》,他透露将于4月6至7日在文化中心举办演唱会为医管局筹款,问他会否计划为日本地震筹款?他说“没有想过,日本这么有钱,会用心支持。”

  张伟文表示因将离开香港,未能参与演艺界举行的赈灾活动,他说:“以前很喜欢去日本,本来也计划去北海道,但怕辐射,可能下年才考虑啦,也去过仙台,那里的海鲜味道很好。”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