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参加亚洲音乐节 脚蹬8厘米高跟鞋跳炫舞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4日11:14
周笔畅化蓝色眼影
周笔畅化蓝色眼影

 

周笔畅代表内地歌手出席亚洲音乐节
周笔畅代表内地歌手出席亚洲音乐节

 

周笔畅穿细高跟跳炫舞
周笔畅穿细高跟跳炫舞

  将“亚洲音乐一体化”作为口号的2011年度亚洲流行音乐节,于昨晚(3月23日)在香港隆重举行。作为内地新生代女歌手中的领军者,同样也是在港台和海外地区知名度最高的内地歌手,小天后周笔畅此次也被邀请赴港献艺。以内地唯一的歌手代表身份出征香港,周笔畅不仅凭借着一贯高水准的精湛表现征服全场,突破性的表演形式更是大放异彩,成为了本届音乐节最大的惊喜和亮点。

  周笔畅作为内地歌手唯一代表参加亚洲音乐节 身体力行传达“亚洲音乐一体化”

  据悉,此次周笔畅作为内地歌手代表,与代表台湾地区的LOLLIPOP F、香港地区的容祖儿、新加坡的林俊杰、马来西亚的梁静茹、韩国的SuperJunior M一道,组成超级豪华的亚洲巨星阵容,压轴亮相亚洲巨星表演Show。笔笔与同门师弟LOLLIPOP F在后台相逢,五个人也是相见甚欢,彼此约定“金牌五福将”一定要在舞台上发威。正式演出时,六组巨星各显神通,带给了现场观众不一样的音乐感受,正好完美诠释了“亚洲音乐一体化”的活动主题。而周笔畅作为其中一员,也被现场的气氛深深感染:“我很荣幸参加这次音乐节的压轴演出,无论是对歌手自身,还是对于整个亚洲音乐的发展,这样的交流方式都具有很大的意义。”

  郭富城御用舞蹈老师保驾排舞 周笔畅首度脚蹬安全系数超低细高跟鞋跳炫舞

  虽然舞台经验已经非常丰富,但周笔畅为了这次亚洲音乐节还是奉献出了很多突破自我的“第一次”。 首先是笔笔第一次带Dancers进行公开表演,一向安静唱歌的她这次大方秀出为演唱会而苦练出来的舞蹈潜能,可以说,舞台表现较之以往更加多元。虽然和演唱会一样都是六位女生伴舞,但此次却有天王郭富城的御用舞蹈老师Sunny Wang全程保驾护航,亲自为六位Dancers排舞。周笔畅在彩排的时候与Dancers不断排练和沟通,在舞台上默契无间的合作,果然带给现场歌迷不同于演唱会的全新感觉。第二个突破在于比演唱会上穿着厚底高跟鞋跳舞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笔笔大胆地挑战起了安全系数超低的8厘米细高跟鞋。演出前,略感紧张的她还在后台反复熟悉高跟鞋的跳舞感觉,笑称“要跟这双战靴培养一下感情”。而与妩媚的细高跟鞋相匹配的则是笔笔同样具有突破力的妆容,她不仅再次剪短了头发,还首次化了迷人的蓝色眼影,整个人因此显得更具深邃和魅惑的感觉。在这样重重的惊艳中,小天后的魅力无可抵挡,一快一慢两首歌曲就掀起全场高潮,更惹得一位外国观众按捺不住激动心情欲跑上台大献殷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