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长江钢琴杯”第三届神州唱响钢琴展演3月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4日14:28

  “长江钢琴杯”第三届神州唱响全国高校钢琴展演开始报名啦!你想成为“钢琴达人”吗?你想在钢琴展演中脱颖而出吗?如果你怀有梦想,那么请放飞梦想,让你的梦想在这里起航!

  由中国音协高校联盟举办的“神州唱响”全国高校音乐展演,历时第三届。本次“长江钢琴杯”第三届神州唱响全国钢琴展演活动共分初赛、复活赛、半决赛与决赛。其中,初赛将分别在全国14个赛区火热进行,复活赛在中国音协官网投票决出,半决赛、决赛则将在美丽的宜昌三峡大学一决高下。

  参赛者不限国籍,凡年龄在15周岁-35周岁之间,无论你是中、高等院校的师、生(含研究生)或是社会各界的演奏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为了一展才华,本届“长江钢琴杯”神州唱响钢琴展演活动特开设(钢琴、数码钢琴、四手联弹)演奏组别。预计,初赛、复活赛将会热闹一夏,刮起一阵飓风;半决赛、决赛必将奏响金秋,收获满满。

  比赛期间,大赛组委会全权负责录音、录像、电视转播、网络传播、获奖选手音乐会以及其它相关活动,所有音像制品的版权属于比赛组委会。比赛评审委员会由国内知名钢琴演奏家及钢琴教育家组成,比赛获金奖选手将由高校联盟推荐进入“中国音乐金钟奖”比赛;比赛获奖选手还有机会随“神州唱响”高校艺术团进行全国巡回演出或赴美国、日本、韩国等音乐学院进行交流演出。

  活动报名时间:即日起——5月

  初赛时间:2011年6月——7月

  复活赛时间:2011年7月——8月

  半决赛、决赛时间:2011年10月——11月

  报名及详情请登陆中国音乐家协会官方网站 https://www.chnmusic.org/ “长江钢琴杯”专题页面。

  “长江钢琴杯”第三届神州唱响全国高校钢琴展演组委会

  2011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