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女孩与机器人引爆电音能量 团长笑称要换主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4日16:06
 

  台湾电子流行音乐潮流组合“女孩与机器人”于上周末参加台湾诚品书店所举办的新锐艺术节,并担任开唱演唱嘉宾。“女孩与机器人”以其新潮的电子音乐引爆全场观众的热情,全场观众同“女孩与机器人”一同热舞。

  “女孩与机器人”自今年1月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十一月女伶》以来就受到各个演出商的青睐。“女孩与机器人”每次演出都用自己独具特色电子流行音乐曲风引爆全场观众的热情,同时在深受西方影响的电子流行音乐界掀起了一场华语电子流行音乐的风潮。台湾众多DJ与乐评人都表示通过“女孩与机器人”的音乐“看到了华语电子流行音乐的希望!”

  上周末台湾诚品书邀请众多新锐艺术家以举办一场新锐艺术节,“女孩与机器人”作为当天艺术节的开场表演嘉宾一开场就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其热情洋溢极具动感的曲风深深影响了全场观众,于当天现场进行创作的许多台湾本土新锐艺术家纷纷停下手中的创作,走向舞台去观看“女孩与机器人”的表演。本应是一场很常规的开场演出,到了“女孩与机器人”身上就演变成一场热闹的电音派对。观众跟着电音节奏跳起热舞,期间更有一位年仅5岁的“小美女”被主唱Riin邀请到主舞台上一同表演。小朋友丝毫不怯场,面对全场观众也是收放自如。表演结束后“女孩与机器人”的团长Jungle都笑称:“我觉得要换那位小朋友当主唱了,这样才是‘女孩一机器人’嘛!”主唱Riin听到后对团长一阵“拳打脚踢”并高喊:“那你要我去哪儿?!”

  不少内地歌迷也都非常关心“女孩与机器人”的内地发片计划,“女孩与机器人”的唱片公司亚神音乐透露,内地发片计划早已列上日程,相信他们的第一张专辑——《十一月女伶》不久就将与内地乐迷见面。相信届时,“女孩与机器人”将在内地刮起一阵电子流行音乐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