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资料:没有家的方向 No Direction Home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4日16:57

 

海报
海报


这是斯科塞斯首部人物传记长片,反映鲍伯·迪伦1963-66年间的音乐生涯,纪录片由1963年发生的事开始叙述,从迪伦凭Blowin' in the Wind等歌曲成为民谣英雄开始,到1966年他在一场演唱会上首次使用了电吉它引起强烈争议为止。自1985年出现在电视节目“20/20”里之后,迪伦从未接受过录像采访,而他也从未广泛深入地谈过自己的早期生涯,这部纪录片可以说是他的第一次。更显珍贵的是,这部纪录片还穿插了默里·勒纳(Murray Lerner,《从毛到莫》)在60年代给迪伦拍摄的纪录片片断、D.A. Pennebaker(拍过著名的《蒙特利流行音乐节》纪录片)1967年拍摄的纪录片Don’t Look Back从未曝光的删剪片段。这其实并非是斯科塞斯与迪伦并非第一次合作,早在1978年,斯科塞斯拍摄The Band乐队的纪录片《最后的华尔兹》(The Last Waltz)时,迪伦就曾在片中露面。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