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草莓音乐节 > 2011年草莓音乐节最新动态

草莓音乐节北京苏州同步举办 180组艺人齐上阵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5日03:03

  北京晨报3月25日讯 (记者 王琳)4月30日至5月2日,草莓音乐节将如期回归。与此前不同的是,今年的草莓音乐节将在北京和苏州两地同步举办,总计将超过180组艺人。

  北京草莓音乐节将继续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办,129组海内外各类艺人将轮番上阵,连续狂欢3天。苏州则是继去年草莓音乐节在西安成功举办之后,再度在北京之外上演的城市,举办地点在苏州吴江七都镇格林乡村公园,现场将设“草莓”、“爱”、“电子”3个舞台,同样是3天狂欢,与北京完全同步,目前摩登天空团队已进驻现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