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签票现场歌迷送祝福 张信哲自称不会玩闪婚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5日03:07

  北京晨报3月25日讯 (记者 王琳)日前,张信哲为购买5月1日首体馆演唱会门票的歌迷签票时谈到结婚话题,张信哲自称不会玩闪婚。

  现场众多铁杆粉丝相当热情,不少中年人也兴奋地大叫“张信哲好帅”。签票会上一位男歌迷让张信哲印象深刻,“他要我在票上签上女友的名字,告诉我这是一份神秘礼物。”而一位通过电话订票的准妈妈则让张信哲非常感动,“感谢她为我培养了下一代歌迷。”这位9月份就要当妈妈的歌迷则祝福张信哲早点找到“哲嫂”,孕育“小小哲”。随后在谈到大S和汪小菲在海南大婚的话题时,张信哲自称他不会玩闪婚,“当然很祝福他们,但我不太相信一见钟情,基本排除闪婚的可能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