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健雅个唱开唱在即 微博笑谈“紧张”心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5日13:54
 


  曾拿下两座台湾金曲奖歌后的蔡健雅即将于明天(3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自己新一轮首场个人大型演唱会。对于一直以严肃著称的Tanya在微博上与粉丝们开起了玩笑。笑谈这次演唱会的“紧张”心情。

  蔡健雅首场演唱会即将于3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激情开场。对于这次演唱会Tanya也是重视非常,音乐、舞台、灯光 ......都有与演唱会团队共同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意见。为了在演唱会上能有完美表现,每天与来自美国百老汇的舞蹈老师练习舞蹈。如此辛苦,唱片公司专门在昨天给蔡健雅放假,希望Tanya放松心情准备个唱。但是蔡健雅还是坚持赶了很多“通告”:练舞,健身,试舞鞋,定装发,染发。深夜还同粉丝们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心情。对于粉丝问了不下百遍的“是不是很紧张?”,Tanya一改一贯严肃的风格,在微博上回应道:“每个人都在跟我单独时静悄悄的问我:会紧张吗?or 会有压力吗?我都会反过来问:你觉得捏?你的答案就是我的答案。”

  对于3月26日Tanya的个唱,蔡健雅的众多好友都送来祝福表示非常期待。包括那英、孙燕姿、郑元畅等人都送来祝福,祝Tanya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圆满成功。对于众多内地歌迷们关心的内地演唱会,蔡健雅的唱片公司亚神音乐表示,内地演唱会早已列上公司日程,肯定给内地歌迷一个完美的蔡健雅、完美的演唱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