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漠“闭关”备战迷你个唱 唱片发布箭在弦上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5日14:01
李漠
李漠


  近日,凭借冯小刚导演影片《非诚勿扰2》片尾曲《最好不相见》迅速走红的华语乐坛人气新人歌手李漠在完成自己的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之后,正式宣布“闭关”,暂停各种演出活动,开始与乐队潜心排练,备战将与自己新专辑发布同步举行的迷你个唱,而据悉,著名制作人栾树将担任李漠此次“处女个唱”的音乐总监,演唱会效果欲向许巍2005在北兵马司剧场举行的那场震惊业界的“绝版青春”看齐,届时,将有众多音乐界知名人士到场为其加油助威,同时也是对她个人实力的一次彻底检验,演唱会预计将在今年5月举行!

  《最好不相见》在2011年初成为开年最受欢迎、流传最广的的华语流行歌曲之一,李漠独特的声线也为歌迷们熟知,近期出炉的新歌《你是我坚强的宝贝》曲风干净硬朗,李漠标志性的唱腔让人又加深了《最好不相见》带来的最初印象,温暖而富有力量。作为一位在音乐事业上打拼多年的“新人”,李漠将在5月举行的这场“迷你个唱”有着特别的意义,既是对她入行以来音乐之路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她未来音乐道路走向宽阔的一个开端,是否能够引起足够的反响,是否有望真正站稳在乐坛的脚跟,为华语乐坛带来新的惊喜,着实值得关注。

  据李漠的经纪人栾述鸿介绍,这场个唱规模虽小,但规格之高超出想象,之前李漠的演唱已经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好评,金兆钧、许巍、杨樾、郭志凯、曾克、董鹏、欧阳永亮等众多业内精英的力捧。这位独特的女声,正在用自己的声音和才华为中国的流行音乐添砖加瓦,就如许巍所说“我喜欢这样的歌手,是因为他的歌声来自生命中最原始的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