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杰伦敦个唱独撑大局 不以邀请神秘嘉宾做噱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5日19:25
 


  5月23日王杰将会登入英国顶级皇家剧院HMV开始 “王者归来”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年的首站演出,近日王杰也正为演唱会积极筹备各项工作,很多歌手演唱会都会以绚丽的舞台,神秘的嘉宾做演唱会的亮点,但是以“浪子”著称的王杰一向保持自己的个性,坚决把更多的钱投入在演唱会的音响设备和顶级的乐队及优秀的幕后制作团队身上,更不以邀请神秘的嘉宾来吸引大家的关注度。

  2010年王杰在新加坡,天津,北京连开几场演唱会,一直都是一条牛仔裤,一件背心,一个人中场不休息唱满近三个小时,而且场场爆满,整场近80%歌曲都大合唱,首首都称得上经典佳作,几万歌迷共同撕吼《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的声音更是震动舞台,深深的震撼到王杰的心底,做过几十年演唱会的资深乐队老师都称第一次见到这样舞台被震动的情景,这足以显示一个歌手的实力和魅力 。本次英国演唱会王杰依旧延续自己的风格自己一个独撑大局,讲述自己的故事,演唱自己经典的歌曲让歌迷听出耳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