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事业再迎“春天里” 上海个唱上座率九成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1年03月27日10:47
汪峰新的“春天里”已然拉开
汪峰新的“春天里”已然拉开


  昨夜,汪峰个唱首次登陆上海大舞台,从接近九成的上座率来看,汪峰的事业在2011年迎来了一个新的“春天里”。约三个小时的时间里,汪峰演绎了包括大热的《飞得更高》、《春天里》等二十余首歌曲,数次引起歌迷高呼,现场气氛热情澎湃。

  作为自己首次来上海举行的个唱,此前汪峰多次表达出对于这个市场的担心和决心。去年,“怒放”和“许久未健”演唱会的成功,让摇滚圈人看到了上海演出市场的机会,但对汪峰而言,他更期待这场个唱能够为自己这个北方爷们成功打开华东市场。据主办方介绍,演唱会的出票情况不错,早在两周前,内场票已经售罄,一周前看台票也售出了70%左右,外间还有黑市将门票价格炒高到2500元。

  昨日的大舞台外,的确是人山人海,粉丝的热情丝毫不亚于看港台明星的个唱。不过,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有不少歌迷提前在淘宝店预订了价值180元的低价票,到了现场后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一名湖南的王姓小姐告诉记者,原本预订了4张180元的门票,120元一张,“这个价格是我们比较能够接受的,没想到到了现场店主说自己没有这个价位的票,卖光了,只有280元、480元的票了。而且,你看那边围了那么大一群人,都是跟我一样的情况,我估计他们本来就没有180元的票,就是先把你骗过来再说。”王小姐遗憾地表示,自己在家里面练《春天里》练了很久,还希望到现场跟汪峰一起演唱,不过现在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此外,更有趣的是演出还未开始,已经有流浪歌手免费为汪峰拉起人气。由于上海一家公司购买了汪峰的歌曲《像梦一样自由》作为广告歌,所以大舞台外立起了一块巨幅广告牌,而就在广告牌下面,一名流浪歌手手抱吉他静静演唱汪峰的歌,并且为自己做起广告——“与汪峰同行 向汪峰致敬”,引起了不少乐迷围观。没有票子进场的观众在门口听听歌、拍拍照,也挺欢乐。

  在场内,伴随着点题之作《信仰在空中飘扬》的音乐,汪峰登场,场内立即是山呼海啸般的尖叫声。

  由于昨日恰逢“地球一小时”活动日,汪峰临时要求现场熄灯三十秒,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在黑暗中静思,并切实在日常生活中为保护地球做到环保节能。

  演出中,汪峰用纯学院派的表现征服着在场观众,虽不至于就此定义汪峰成为了中国摇滚圈的旗帜人物,这场演唱会也不见得能成为历史标志性意义事件,但至少与汪峰近年来不断被大众关注的绯闻八卦所得到的效果一样。而这一切说明,汪峰事业的“春天里”已经拉开,他已成功跻身主流。

  汪峰用纯学院派的表现征服着在场观众

  早报记者 李懿 早报见习记者 高征 图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