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剧《喝彩》即将上演 避谈张国荣昔日感情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8日03:58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新快报3月28日讯 今年4月1日是张国荣去世八周年纪念日,当天晚上在中山纪念堂将上演香港导演高志森执导的音乐剧《喝彩》,用40首经典歌曲再现上世纪80年代香港乐坛“中环三剑侠”张国荣、陈百强和钟保罗的辉煌。《喝彩》除了是一部宣扬反吸毒信息的励志音乐剧,更是广东首次最大型、最具影响力、最正式的纪念张国荣、陈百强两位巨星的活动。

  导演高志森一再强调,虽然该剧的灵感与曲目出自好友“三剑侠”,但故事并非在讲述他们,所以在选择演员时他从未考虑过关于“三剑侠”的形似与神似的问题。“这是一出讲述现代年轻人的音乐剧,绝对不是模仿秀,而且他们也模仿不了,模仿是最低劣的艺术手段。”据了解,该戏并未过多提及张国荣的感情生活。高导演说:“《喝彩》最早在香港首演时,很多歌迷都质疑它是否会抹黑他们偶像的形象,但看完后很多人流泪了。因为这出戏不但没有丑化他们,而且通过再创造让观众唏嘘——如果他们仍未离去,该是多好的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