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无法原谅 》成新神曲 演唱者感激谢娜恶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28日05:00

  华商报3月28日讯 “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所有恨执着的伤,我已分不清爱与恨是否就这样……”迷恋《回家的诱惑》的观众,听到这首片尾曲估计会跟着哼唱起来。而这首《无法原谅》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上频频亮相,最近还战胜《爱的供养》登上某网站最近一期金曲排行榜冠军。记者昨日采访到《无法原谅》的演唱者李佳璐,她透露这首歌给她带来很多演出机会。

  歌曲改编自韩剧主题曲

  李佳璐出道后一直以唱电视剧主题曲为主,“我还唱过湖南卫视播的《漂亮的遗产》中的插曲。因为这次《回家的诱惑》电视剧的版权是我所签约的公司的,所以我才有机会唱这首歌。”《回家的诱惑》改编自韩剧《妻子的诱惑》,李佳璐表示这首歌也改编自原版韩剧主题曲,“曲调一听就是比较典型的韩式风格。”对于这首歌目前如此走红,李

  佳璐说,“还是有点出乎我的意料。我觉得主要是这部电视剧很好,因此会让很多人每天都能听到这首歌,加上这首歌本身曲调朗朗上口,更容易让大家记住。”

  不介意被称新一代神曲

  上周六的《快乐大本营》中,伴着《无法原谅》的歌曲,谢娜大跳舞蹈,爆笑全场。李佳璐说,节目播出之后,很多朋友都给她打电话,“我朋友说这首歌都快成‘大本营’的主题曲了。我挺感谢谢娜的,她这么一搞,更多人知道了这首歌。”《无法原谅》走红,但也有很多人觉得它太“口水”,俨然成为新一代神曲,对此李佳璐一点也不介意,“每个人听歌、评价,都会有不同的角度。我一点也不介意别人的看法,只要这首歌能让大家喜欢,让大家有共鸣、各自有各自的感受就好。唱神曲《忐忑》的龚琳娜还是我师姐呢。”

  演出邀约越来越多

  在2005年“搜狗网络超女”的歌唱比赛中,当时叫李果杨子的李佳璐,以原创作品《让我爱着你》征服了评委的耳朵,但之后并没有人很多人记住她。这次凭借《无法原谅》,李佳璐将再次闪亮登场,在今晚的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中现场演唱《无法原谅》。

  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的李佳璐原本学的是民族唱法,但因为热爱流行音乐,毕业后选择做流行歌手,“在北京有好多喜欢唱歌的人期待做职业歌手,期待一首作品能被大家记住,我觉得我已经算是很幸运的了。”李佳璐透露,因为《无法原谅》这首歌,她的机会越来越多,“现在已经有很多演出邀请我了,可能慢慢地会更多。”

        本报记者 罗媛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