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贾斯汀-比伯新专辑登陆中国 真实嗓音备受期待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8日05:32

  京华时报3月28日讯 (记者 侯艳)昨天,环球音乐透露,贾斯汀-比伯新专辑《我的全世界—不插电特别版》的中国版将于3月底在全国发行。

  贾斯汀-比伯在去年年底推出了新专辑《我的全世界—不插电特别版 My Worlds Accoustic》。贾斯汀-比伯当时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他将在当年圣诞档期发表一张不插电专辑,专辑中将收录贾斯汀最受欢迎的单曲的不插电版本和一首新歌。谈到发表这样一张专辑的初衷,比伯说道:“我把这张专辑献给怀疑我的人。很多人认为我歌唱实力不够,我在歌曲中的嗓音都是经过后期处理的。这次就让我们去掉所有的装饰,让他们清清楚楚地听一下我唱歌的声音。我想做这样一张专辑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因为复杂的歌曲制作有时候会将我的嗓音淹没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