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Sa自曝曾有小三经历 否认骚扰杨千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8日08:55
阿sa和林海峰出席活动
阿sa和林海峰出席活动


      搜狐音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2011年3月28日 蔡卓妍(阿Sa)和林海峰昨天出席活动,呼吁绿化香港;对于杨千嬅称曾被第三者电话骚扰,有指她是涉嫌者之一,阿Sa作出否认:“我们没有这方面的过节,平时在网志也有互相问候。”她自曝也有第三者经验,问是否跟前夫那段关系?她说:“不要讲这些不好的经历,不记得了,现在开心就行。”当谈到男友陈伟霆时阿Sa则甜丝丝,问购物时是否叫男友刷卡?她说:“很难说出口,自己也能赚到钱。(暗示他刷卡?)这么难看!”

  此外,数码电台将陆续成立,问同场的林海峰有没有被高薪挖角?他笑说:“谁有胆挖我啊?没有啊!(对现职电台忠贞不二?)不是,现在也是兼职而已!没合约在身,欢迎任何人找我。”

  另一边厢,杨千嬅昨晚于网志澄清,指早前提及被前男友的第三者骚扰,根本没指明是艺人,现在却被人大做文章,令她感不悦。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