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鹤翔维也纳演唱会完美收官 庆功会好友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8日09:10
 


  近日,中国流行演唱家黄鹤翔在北京昆仑饭店举办《维也纳金色大厅个人演唱会庆功会》,由央视主持人任鲁豫担纲主持。黄鹤翔圈内几十位好友到场助阵,连同现场百家媒体朋友共同见证黄鹤翔维也纳演唱会完美收官。

  身为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金唱片奖获得者、中国煤矿文工团歌舞团副团长,新生代流行歌手代表黄鹤翔1996年以一首《九妹》叱咤歌坛数十年,他演唱的多首歌曲在中国家喻户晓,大众耳熟能详。此外,黄鹤翔放歌维也纳金色大厅在唱法上大胆探索,兼容并蓄,传统与现代相交融,民族与流行相贯通。他的音色丰富、情真意厚、高亢嘹亮、穿透力强,极富艺术表现力与感染力,形成了大气、简约、主流的演唱风格,在歌坛独树一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