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史努比狗狗为缅怀过世老友 将对方纹在身上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3月28日09:26
Snoop-Dogg的纹身
Snoop-Dogg的纹身


  为了缅怀刚刚离世的美国西海岸著名说唱歌手Nate Dogg(奈特狗狗),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史努比狗狗)在自己的胳膊上纹了他的头像以纪念这位老朋友。

  上周,Nate (本名Nathaniel Hale)在与心脑血管疾病搏斗三年后离世,Snoop Dogg呼吁大家为Nate Dogg Foundation捐款,自己也慷慨解囊,用于帮助这位老友家人继续生活。在上周的西南偏南音乐节上,众星还为他举行了一场致敬演出。

  Snoop Dogg的纹身除了有Nate的头像外,还有一行字,“所有的‘狗狗’都会去天堂。”

  虽然1986年Snoop与Nate就以同学的身份结识,但是知道九十年代,Snoop Dogg、Warren G 与 Nate Dogg共同组成了一个叫做213的团体后,他们的友谊才结下,Snoop当时签在Death Row Records旗下当艺人,后来Nate也签至该厂牌下。多年来,213的成员们在彼此出专辑的时候,都会鼎力相助,2004年,他们还由 TVT Records发行了一张名为《The Hard Way 》的专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