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田馥甄Hebe北展开个唱 为S.H.E姐妹献歌

来源:北青网
2011年03月28日09:38

  本报讯 S.H.E成员Hebe去年开始尝试个人发展,以田馥甄的本名推出了专辑《To Hebe》,今年又开始进行首次个人巡演。巡演北京站上周末在北展剧场举行,田馥甄用丰富的曲风和精彩的演绎展现出音乐实力,也赢得了歌迷的热情回应。单飞后虽然更加引人注目,发展形势一片大好,但田馥甄心中仍惦记着一起打拼多年的两位好姐妹,她不仅为S.H.E的另两位成员献歌,还真诚祝愿去年拍剧受伤的Selina早日康复。

  在S.H.E中,田馥甄是年龄最小的一个,也不像Ella那样个性突出,很像是个乖乖女,但这次她却展现了从前不为人知的一面。演唱会以一首摇滚歌曲开场,田馥甄边唱边随着强劲节奏扭动身躯,显得富于激情和爆发力。整场演出她都是如此卖力,通过不同风格歌曲的尝试,淋漓尽致地表达出自我个性和优秀唱功。除了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她还演唱了大量英文歌,其中既有爵士名曲《Cry me a river》,也有R&B金曲《Like a star》,甚至还有带点朋克色彩的《Haha》。田馥甄对于这些歌曲的出色驾驭,让过去熟悉S.H.E偶像曲风的歌迷们大感惊艳。

  在演唱会进行到一半时,田馥甄发言表示,“有当初的S.H.E才有现在的我,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随后她把一曲温暖隽永的《You’re Beautiful》献给另两位成员,此时大屏幕上也开始闪回3人之前的照片。感性的田馥甄动情地说,一想到还在康复过程中的Selina,自己就会忍不住想落泪,所以不敢回头看屏幕。然后更真诚祝愿:“最近我梦见我们S.H.E的3个人在巴黎,Selina已经完全康复了,跟以前一样蹦蹦跳跳的,我们一起逛街。复健的路真的很辛苦,只有爱和希望可以陪伴她继续走下去,应该给她更多鼓励,大家一起为她加油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