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海鸣威倡导低碳生活 与歌迷响应环保活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8日10:07
海明威
海明威


  搜狐音乐讯  支持环保活动一直是众明星乐此不疲的事情。随着近年来,环保、低碳的观念渐渐深入人心,圈中的各路明星也纷纷加入到了力挺宣传的行列中,他们不仅将低碳的理念真真正正融入自己的生活,还将这种“绿色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向来以劲歌热舞著称的英皇星艺歌手海鸣威也一直活跃在倡导环保的队伍中,据他身边朋友透露,生活中的海鸣威是个很注重细节,很懂生活的人。各种节约资源的小窍门被运用的淋淋尽致,同时低碳的生活理念也时刻贯穿在他的生活中。今年正在紧锣密鼓筹备新专辑制作的他,尽管档期安排的很紧凑,但始终不忘环保事业,无论是植树节、还是地球一小时等一系列相关活动都给予了很大的关注与支持,身体力行的同时也不忘在微博中积召大家节能低碳,爱护共同的家园。

  “地球1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六熄灯1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而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意已不仅仅在于单纯倡导家庭、办公室、政府建筑和标志性景观熄灯一小时,还将致力于推动可持续环保行动,力求把“地球一小时”融入到生活中的每一天。

  在2011年3月,海鸣威歌迷会也举办了”地球一小时 海亲在行动”的相关活动,以崭新的立意加入到支持“地球一小时”的队伍中来。每个人的一小步,是地球环保的一大步。该活动得到了广大歌迷的积极响应,而海鸣威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与一直陪伴他的歌迷共同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