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 > 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依林5月“J式绝技”开唱 1290元高价票抢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8日15:51

  暌违上海这个城市4年之久,小天后蔡依林终于确定5月21日闪耀归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带来全新概念“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并以上海作为内地巡演首站。此轮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将于5月21日从上海虹口足球场起跑,5月27日北京工人体育场、6月17日郑州火爆开唱。

  暌违上海这个城市4年之久,小天后蔡依林终于确定5月21日闪耀归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带来全新概念“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并以上海作为内地巡演首站。演唱会上,蔡依林将挑战高难度舞蹈,开创“J式绝技”。主办方透露,昨天上海首日出票就传来喜讯,高价票1290元抢购一空,最低票价90元已被预订完。

  为了这次演唱会,蔡依林突发奇想,颠覆演唱会刻版模式,让舞台变身为最大的Party舞池——直径16公尺的LED彩幕横跨整个舞台,高空花型吊灯椅、环形喷泉搬上演唱会舞台,炫目镭射灯闪耀全场。据演唱会导演介绍,一开场蔡依林将从一个巨型彩幕镜球中以未来女战士形象惊艳登场,观众席上方也垂挂了多颗镜球,让歌迷仿佛置身在大型Disco舞池。

  蔡依林“舞后”形象深入人心,这次演唱会她将以崭新设计带来“myself”主题,表现独立精神。据悉,蔡依林将拿出杀手锏,腾空14米,结合体操、瑜伽在空中起舞,秀出人体彩虹桥,并特别从美国请来曾为麦当娜编舞的知名舞蹈师Benny Ninja共跳Vogueing舞。

  此轮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将于5月21日从上海虹口足球场起跑,5月27日北京工人体育场、6月17日郑州火爆开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