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佳被誉最佳中奖率创作人 SARA喜上眉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23:34
刘佳SARA《爱很美》
刘佳SARA《爱很美》


  搜狐娱乐3月28日讯 一首《我的心好冷》,红遍大江南北,从那开始,又一对珠联璧合的音乐“情侣”深入人心了——他是华语流行乐坛能唱能作的双料达人、2010年签约天浩盛世的刘佳,她是来自韩国独闯中国的TH家族当家歌后SARA。

  就在不久之前,两位乐坛高手又一次强强联手为我们打造了一段专属于白色情人节的甜蜜罗曼史——《爱很美》一经推出立即直入各大音乐网站推荐排行,人气直逼歌坛老将孙燕姿的《是时候》。男才女貌配上浓浓爱意,旋律上口节奏轻快,清新扑面的《爱很美》没道理不火。

  已然为王力宏李宇春成龙等娱乐圈大牌担任过音乐制作的刘佳,此次终于不负众望从幕后转战台前,写歌一流的他唱起来也是毫不逊色,这次他可谓是被众人重新认识了一番,创作曲目一路战绩辉煌的刘佳也更加被诸多艺人看好,明星们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希望他为自己打造一些像《Why me》《左半边的翅膀》《大兵小将》这样的经典音乐。

  这边厢SARA也是喜上眉梢,《爱很美》不仅巩固了刘佳的才子地位,也让我们又一次见识了媚眼天使的百变功力。从甜美俏皮的小公主慢慢出脱成温柔成熟的知性女子,SARA唯一不变的就是唱功依然了得,细腻的嗓音把《爱很美》演绎的恰到好处。实现了完美蜕变的她又一次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创造了新的高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她又会携新作让众人再次被她惊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