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明真演唱会飙花鼓戏 昔日玉女唱《刘海砍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07:30

  搜狐娱乐3月29日讯 3月底的长沙群星演唱会、李宇春武汉演唱会和三亚张震岳演唱会让粉丝的情绪异常高涨,凑巧又在同一天举办,为了抬高人气,举行之前的造势和演唱会本身上的明星阵容、灯光舞美都各自下了一番功夫。不过说到明星阵容,长沙群星演唱会邀请到韩庚、陈明真、伊能静、王杰和邓宁等众多大腕占有了绝对优势。如今明星开演唱会为了迎合观众口味都会或多或少增加一些噱头,比如长沙演唱会上主办方就安排了久未露面的陈明真现场演唱了一段具有湖南地方特色的花鼓戏。

  在去年年底发行新专辑《再度相逢》的陈明真又重回观众视线,此次与韩庚、伊能静等一起举办的长沙群星演唱会上,装扮简约而又有低调华丽的她一连唱了4首经典曲目,让在场观众重温了昔日玉女陈明真的风采。当晚由主办方安排特地请来湖南花鼓戏老师,与主持人邓宁、陈明真一起台上互动。第一次接触花鼓戏的陈明真对此颇有兴趣,经过老师的简单的教唱,一段经典的花鼓戏《刘海砍樵》也唱得有模有样,让现场的观众一饱耳福。陈明真表示自己很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在考虑是否在自己以后的专辑中加入这种元素。目前陈明真的最新EP正在筹划当中,相信不久就会与观众见面,喜欢陈明真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