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郭富城北京演唱会 > 郭富城2011舞林正传演唱会新闻动态

郭富城演唱会邀章子怡做嘉宾 为“命根”投保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9日09:42
郭富城
郭富城

 

450度舞台效果图
450度舞台效果图


  最近,“天王”郭富城十分忙碌,一方面要为电影《最爱》宣传造势,不断携着章子怡频繁穿梭在各地,几近成为空中飞人;另外一方面又要为他的内地巡回演唱会排练,将于4月16日在上海开唱的郭富城,当晚将要连唱带跳30余首歌曲,因而郭富城要不停地运动才能保证拥有充沛的体力开唱。

  在电影《最爱》中,郭富城和章子怡的首度合作演绎了一段“艾滋”生死恋情,用郭富城的话说是很回味这次合作。戏里情真,戏外两人也收获了一份难得的友谊,郭天王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所以想邀请章子怡担任他上海个唱的嘉宾。一来是延续两人的默契合作,二来则是能够让郭富城在演唱会有喘息的机会,毕竟连唱带跳30首歌任何一个人都会累到吃不消。

  据郭富城上海演唱会的工作人员表示,章子怡的出场将有望以电影中表演魔术的桥段来现身。其实,之前郭富城也曾想邀请熊黛林来做演唱会嘉宾,但考虑到两人长期以来话题不断,担心她的现身又会成为话柄,为此只能作罢。

  2003年香港资深艺人林子祥受邀参加汪明荃演唱会嘉宾时,不慎失足从6尺高台跌入升降台的洞内造成背部受伤;2007年,范玮琪在新歌演唱会时边唱边跳,却因一时兴奋失足跌下2米高舞台。借鉴了许多令人后怕的经历后,“舞王”郭富城在人身安全上就投保了一个亿的巨额保险,更首创为自己命根“小城城”投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