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紫伊新歌惹来“口水战” 宣传照酷似张韶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9日10:11
 


  近日,王紫伊携新歌《不过如此》在乐坛上一路“过关斩将”在新歌排行榜上得到了不错的成绩,在近期同时发歌的歌手中占有一席之地。与此同时,新歌的宣传照一经发布也被不少网友拿来与台湾艺人张韶涵做比较,由于这组照片的造型和感觉确实与张韶涵相似,所以两个歌迷会的粉丝自然变的“活跃”起来,更是有个别粉丝跑到对方论坛里就此事“踢馆”,因此惹来了不少“口水战”。

  有着“内地小张韶涵”之称的王紫伊即年后推出自己的新歌《不过如此》后,不仅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歌迷数量也是不断飙升,这次宣传照一经发布就被网友歌迷疯传,当天该组宣传照的搜索率就创下了历史新高,也把王紫伊“酷似”张韶涵这个搜索词组推向了“白热化”阶段。王紫伊自年后推出新歌《不过如此》至今已在多个领域上获得不少的收获,音乐才女、杂志“红人”等相关称号都纷纷被王紫伊“收入囊中”, 再次走上乐坛“战场”的王紫伊深知身上背负的压力比之前大了很多,无论是歌迷对自己的喜爱程度,还是这首新歌在歌坛的口碑都是不小的压力,针对这次宣传照惹来“口水战”,王紫伊表示:“很开心大家能喜欢我这组照片,不过在这里我希望网友和歌迷朋友不要太过在意长相相似问题,毕竟我是歌手唱好歌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的音乐。”

  据悉,王紫伊此次的宣传照新鲜“出炉”也预示着自己的新歌进入了倒计时状态,新歌中王紫伊一改往日温柔情歌路线华丽转型“电音达人”,迷离的电子音乐加上王紫伊独特的嗓音混合在一起别有一番“味道”。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