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纪佳松新专辑突破尺度 MV袭胸缠绵胆战心惊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9日12:08

 

 


  睽违两年,来自幕后的音乐人纪佳松继2009年发行首张专辑《Blue J》之后,即将于4月1日推出个人全新专辑《鱼人》,第一主打《金鱼的眼泪》MV更尺度大开,剧情犀利,生性害羞的纪佳松在MV里首次突破个人尺度,不仅车祸、陪女主角堕胎、大胆演出“摸奶”亲蜜戏码,还在镜头前公开淋浴,大胆尝试之前没有的挑战,长达24小时的马拉松般的MV拍摄,不仅挑战演技也考验体力,师兄潘帅很幽默,带消夜前去探班大叹:“新人福利这么好,我怎么都没有?!”

  出身自幕后,曾为许多歌手担任音乐制作人的纪佳松在2009年推出的专辑《Blue J》让许多人初见他的音乐才华,此次,沉潜2年后推出的全新大碟《鱼人》一开始就让他面临音乐生涯上最大的挑战,无论是在公开场合还是在私下,都有些害羞且拘谨的纪佳松。虽然在上一张专辑《同一个遗憾》的MV中有戏剧上的演出。但有相熟的同门师兄妹潘玮柏、江语晨一起,因此比较容易进入状况。新歌《金鱼的眼泪》MV由他一人独挑大梁,脚本内容完全为他量身订作,描述一个宅男默默守在心爱的女生身边,本以为自己只要对对嘴帅帅的唱歌的纪佳松在一开始演出时NG了不少次,导演不停地指导,纪佳松也越来越进入状况,这支MV拍摄近24个小时,从早上4点拍到隔天凌晨,从骑单车、被车撞、医院堕胎内心戏、与女主角的对手戏,还有失意淋浴戏等一一达到导演要求,马拉松的拍摄时间也挑战的纪佳松的体能极限。

  凌晨,拍摄淋浴戏及需要碰触女演员胸部的床戏更是突破了纪佳松的个人尺度,穿着T恤和牛仔裤在众人面前淋浴全身湿透透对纪佳松不是问题,但“摸奶”亲蜜戏开拍之前,现场工作人员便频频说“只不过是辅导级。”来安抚纪佳松的紧张情绪,没想到一开拍他便宅男上身,紧张到两眼只能楞楞地望着天花板,超乎想象的完美表现完全符合导演要求,由于女演员也很紧张,拉住纪佳松“摸奶”的位置不是摸到锁骨就是摸到肋骨,加上换镜位拍摄,这个镜头共拍了近十次,纪佳松也就“呆呆地摸”了近十次。

  师兄潘帅特地前来探班,还带了香味四溢的卤味和烤香肠,刚好遇上拍摄“摸奶”戏,开拍前就为师弟排练做“演技指导”,原本就紧张的纪佳松被师兄一逗更是手脚无措,大喊:“别闹场啦!”就怕自己出糗,一向在潘帅面前的“圣男老师”形象就此破功,等到正式开拍,潘帅还开玩笑的大叹:“新人福利这么好,我怎么都没有?!”除亲自探班纪佳松拍摄外,潘帅更是在微博大力推荐师弟兼制作人的新专辑给所有粉丝,并表示他己经听《金鱼的眼泪》超过30次,让纪佳松感受到潘帅十足的义气。在拍摄完成后,纪佳松表示:“在这么多人面前演出床戏,虽然只是辅导级,但还是真的有些尴尬和紧张,所幸顺利的拍摄完成,效果也不错。”他还开玩笑的表示:“其实演戏还挺有趣的,成功的演出后会让人很有成就感。”

  《金鱼的眼泪》于HIT FM首播后,听众反应热烈,而MV也将于近期在电视频道上播出,届时,粉丝们不仅可以一边听歌还可以欣赏到纪佳松卯足全力的演技表现,新专辑《鱼人》也将于4月1日盛大发行。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