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台湾举办《犀利人妻》庆功会 人气暴涨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29日10:14

  昨日,大陆女歌手郁可唯出席在台湾举办的《犀利人妻》庆功会。虽然自己不是人妻,但借着给电视剧《犀利人妻》配唱歌曲的机会,郁可唯在台湾可谓人气大涨。

  由于全台收视冠军《犀利人妻》的推波助澜,由郁可唯演唱的歌曲《指望》《暖心》在数字排行榜大有斩获,为了表示庆祝郁可唯亲自开香槟喷洒全场。

  郁可唯自去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蓝短裤》后,好评如潮,在大陆尤其备受追捧。此次借着《犀利人妻》的热播,郁可唯在片中演唱的几首歌曲也在台湾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郁可唯在说起这几首歌时坦言自己都没想到会那么受欢迎,“可能就是和剧情比较相合吧,歌曲和故事的起伏很接近,比较能打动观众。”此外,郁可唯还透露即将要开庆功演唱会,“这次庆功演唱会将有别于以往,融合戏剧元素,用歌声来聊天说爱,和观众一起互动。”记者 谢云深

  作者:谢云深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