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五月天打造3D《追梦之旅》刘若英任贤齐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01:48
五月天开启“前导海报”
五月天开启“前导海报”


  搜狐娱乐3月30日讯 (肖旋/文)3月29日下午,台湾乐团五月天在北京与200名歌迷相聚,正式宣布拍摄中的第一部3D电影《追梦之旅》将于今年秋天在两岸三地同步上映。这天也是五月天成军12年周年的纪念日。在发布会现场,五月天独家公开了片中3D版《温柔》的8分钟完整片段,当身历其境的画面搭配主唱阿信感性的口白出现时,让不少歌迷感动得落泪。阿信笑言,在影片上映后,五月天会定期跑一些城市与歌迷一起看片,“让3D效果变成4D。”

  耗资2500万 横跨六个城市

  电影《追梦之旅》以五月天的演唱会为线索,串联起三段歌迷之间的故事,其中交杂着爱情、亲情和友情。除了五月天外,好友刘若英和任贤齐也倾情加盟电影,两人分饰出租车司机与女乘客,因为五月天的歌曲与演唱会,他们会在台北的夜晚街头展开一场充满惊喜的冒险。

  作为五月天的首部3D音乐剧情片,该片的总制作成本达2500万人民币,横跨台北﹑台中﹑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六个地方,透过一个个动人故事,巧妙地与“五月天变形DNA演唱会”现场演出结合。据悉,该片只剩4月最后一场由五月天亲身下海拍摄的压轴大戏,就将宣告杀青了。

  8分钟3D版《温柔》 引发歌迷尖叫

  在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了3D版《温柔》的8分钟完整片段,这是摄制组耗时2年追随五月天贴身实拍,从44场巡回现场精选剪辑出来的。

  当放映厅一暗,音乐流出,屏幕上出现五月天立体形象,全场观众好像跟五月天一起登上了几十万人的舞台。阿信仿佛近在尺咫念着温柔独白,吉他手怪兽SOLO指法几乎触碰到鼻尖,所有舞台特效和影音效果都无限放大了。3D制作带来的立体感零距离体验,让现场歌迷尖叫声不断。阿信表示,该片的3D制作绝不仅是止于感官刺激的噱头,在片中,歌迷还将看到五月天成员走下舞台来演出自己,“让观众不只又跳又叫,更要又哭又笑。

  主唱阿信说:“音乐是五月天的根,演唱会是五月天的灵魂,电影是五月天的梦。 五月天爱做梦,也一直不惜代价倔强地追梦。没有大家跟五月天一起追梦,梦想不会成真。”

  五月天亲自参与设计前导海报

  除了独家公开3D版《温柔》的完整片段之外,发布会还有一大亮点便是首款“前导海报”的抢先公开。据悉,五月天的成员亲自发想该年参与这款海报设计,从十几款中挑出了这款来体现五月天稍有的悬疑未来感。海报最上方的标语“我与梦想之间,零距离!”就是由阿信亲自拟定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