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鹤翔发布会庆功 熊天平称其“内地版”郭富城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30日10:48
熊天平夫妇做客黄鹤翔媒体见面会
熊天平夫妇做客黄鹤翔媒体见面会


  维也纳当地时间3月14日晚,中国流行演唱家黄鹤翔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举办了一场个人演唱会。26日,黄鹤翔在北京开心庆功,很久没露面的熊天平、杨洋夫妇到场祝贺。熊天平爆料,黄鹤翔演唱会中有一首歌是他特地为黄鹤翔写的,并调侃地称黄鹤翔为“内地版”的郭富城。

  发布会当天群星璀璨,央视主持人任鲁豫担纲发布会主持,曾赶赴演唱会现场的明德泉、陈彤、戚建波等人悉数到场,央视名主持毕福剑、金牌导演高希希因无法到场送上了视频祝福。熊天平杨洋夫妇、张蔷、张瑶、杨臣刚等众多圈中好友到场祝贺。《日月星辰》词作者,同时也是著名企业家明德泉先生、国际音乐人陈彤等人纷纷发表感言,祝贺黄鹤翔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会圆满收官的同时也为其送上祝福,希望黄鹤翔能够继续坚持自己的国际化音乐之路,带给人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台湾歌手熊天平携夫人杨洋出现在发布会现场送给黄鹤翔真诚的拥抱和诚挚的祝福,熊天平透露二人在2002年相识,黄鹤翔邀请熊天平为自己创作一首歌曲,原名叫《装笨的男人》,便是后来黄鹤翔在金色大厅演唱的《于心不忍》。熊天平表示“第一次见鹤翔就觉得,鹤翔是中国内地的郭富城,因为他见到黄鹤翔的时候有点一见钟情的味道,就觉得他特别上镜,就想把自己最好的一些歌曲交给鹤翔来演唱。他这次去维也纳金色大厅,那么高的音乐殿堂,我觉得没有准备好的歌手上台肯定会打哆嗦。而鹤翔通过这些年来不断的积累,他有那个实力去驾驭舞台,所以他才能够很从容地去完成这个演唱会。我衷心地祝福鹤翔,我觉得他会越来越成功,因为他有对音乐的执着的力量。”

  黄鹤翔作为新生代流行歌手的代表,坚持了十四年的个人音乐路线,从新民歌《九妹》到世界音乐《日月星辰》,音乐风格随着其对国际流行元素的理解经过了多次转变,黄鹤翔的作品也逐步将中国特色与世界流行元素相结合,全新力作《日人星辰》更是革新了中式情歌的发展方向。因此,3月14的维也纳演唱会不仅是黄鹤翔一次华丽的国际锐变,也是他坚持“流行歌曲艺术化,艺术歌曲流行化”的一次强有力的证明。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