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雷佳徐子崴再度合作 最中国的声音转战通俗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30日15:13
雷佳、徐子崴再度合作
雷佳、徐子崴再度合作


  搜狐音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雷佳在继春晚之后,再度与徐子崴合作一首新歌。据悉,这首歌曲是由徐子崴徐子淳兄弟创作,雷佳演唱,歌曲的名字还不得而知,但是从之前三人在春晚的合作来看,这首歌极有可能是一首通俗歌曲。

  总政歌舞团的雷佳之前因为其歌声融民族、美声、戏曲与一体,韵味纯正,被格莱美评委誉为“最中国的声音”。雷佳演唱的歌曲也几乎都是纯正的民族歌曲,都具备了鲜明的时代特点,如《领航中国》、《旗帜》等。可以说,在民歌领域,雷佳是一位重量级的人物,如果此时雷佳转入跨界演唱的行列,必将给当前不景气的民歌行业投下一颗重磅炸弹。

  雷佳与徐子崴首度合作是在2011年的春晚上,当时两人合作的歌曲《家在心里》受到广大网友的热捧,而这首歌曲也是雷佳首度在春晚的舞台上演唱通俗歌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