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舒婷备战七月 用红色民歌抒发内心赤诚情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30日17:50
 


  红色七月即将到来,民歌新秀舒婷却早已经开始悄悄筹备自己的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了,按照计划,这首歌曲将会在近期推出。舒婷透漏,这首新歌是专门为建党90周年特别精心准备的礼物,希望在今年火红的七月里,为党和祖国贡献出一点自己的祝福。

  舒婷努力推出的新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既是最自己以往歌路的新挑战,更是一种对党和祖国的真挚表白。舒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是新时代的宠儿,在党和祖国强大的孕育下,才会有我们今天的好生活,也圆了我歌唱梦想,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我就想用自己的真挚情怀和努力创作,用歌声传达出我对党的献礼。”

  据悉,舒婷的这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非是旧版新唱,而是舒婷新创作的一首别具风格的歌曲,这首歌曲不仅曲调优美大气,歌词更是饱含华夏儿女的拳拳之心,相信这首歌曲定会重新掀起红色的高潮,在火红的七月里飘荡在神州大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