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鲍勃-迪伦和他的情人们:摇滚文艺男你伤不起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金喆
2011年03月30日18:00

  Sara Dylan、Carolyn Dennies:Dylan的两任妻子

  反而Dylan的两任妻子,在他的生命中,都没有印下那样深刻的痕迹。尽管他在面临婚姻破裂时,也在歌曲创作中流露出了消极的态度,但是对于大众而言,更重要的不是Dylan的私生活,而是他的音乐。

Sara、Dylan与他们的儿子


  他和Sara的婚姻从1965年一直维系到了1977年,这是Dylan的闪亮的日子。1976年,Dylan和Sara的婚姻已经濒临破裂,他的唱片《Desire》中有一首歌叫《Sara》,缠绵浪漫,每一句都是对妻子的依恋和挽留。在同年的公开演唱中,Sara出席,他也唱了这首歌,他的眼睛一眨不眨。这一年,Dylan最重要的事情有两件,和The Band一起演出,千方百计的挽留Sara。

  然而所有的一切都是徒劳,Dylan常年在外巡演,这让独守空房的Sara倍感寂寞,十多年的婚姻生活,也消磨掉了二人之间的激情。再加上Dylan一直热衷于扮演领袖,扮演公共知识分子,这让Sara也非常不满。1977年,他们还是离了婚。后来马丁•西科塞斯的纪录片中,Dylan在谈及和Sara的婚姻时,忍不住老泪纵横,可惜后来被马丁剪掉了。

Bob Dylan与第二任妻子Carolyn Dennies


  Bob Dylan可爱不可爱?自然是可爱的,这世间能有几个天才。然而和这样一个天才相爱甚至一起生活,是欢乐多还是不快多?只能说,每一个在Bob Dylan的生命中扮演过或重或轻角色的女性,都没有对他产生过太多的影响。他仍然是他。从一开始,他要做的,想做的,直到今天,他依然在为之奋斗。这便是理想主义者、文艺男,最不可爱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Sara Dylan、Carolyn Dennies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