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琼代表内地获超级新星大奖 歌唱事业再度启航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3月30日11:10
吴琼谈自己的音乐生涯经历
吴琼代表内地获超级新星大奖


  刚结束的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上,吴琼作为内地唯一参赛歌手一人独得“亚洲超级新星”与“最佳歌曲演绎”双料大奖。载誉归来,经纪公司英皇星艺特意为吴琼举办记者会。今天的记者会上,现场端正摆放着吴琼所获精致奖杯,令人想像此次大奖份量之重。英皇星艺总裁徐岩更亲临现场,为吴琼上台打气。

  早在几年前,吴琼作为优秀歌手签约英皇,她堪称完美的演唱与富于变化的嗓音,很快成为内地实力歌手,亦被英皇特别看好并重金打造。2008年首张个人专辑《她是你的谁》,吴琼一人包揽数首歌曲的词、曲,创作才能显露无余,其中无论是轻摇滚的同名主打歌,还是略带中国风的《故人叹》,吴琼都如信手拈来般轻松驾驭,极具个人魅力,十分有可听性。然而吴琼专辑首发当日,正值汶川大地震。吴琼随后的宣传完全被赈灾所湮灭。虽然停掉了唱片的宣传,但吴琼义无反顾地为赈灾贡献了一份力,与公司艺人熊汝霖、海鸣威等一起制作了赈灾EP《爱在你身边》,并将这张EP义卖所得,全部捐给中国华夏遗产文化基金会,为灾区重建提供最直接的帮助。

  几年以来,才华横溢的吴琼的脚步却并未停歇,依旧写歌,创作,为歌迷们带来一首首好听的歌曲。此次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上,吴琼是代表内地的唯一歌手。吴琼凭自己原创的《淹死的爱情》率先进入第二轮比赛,并拿走最佳歌曲演绎大奖。随后,吴琼演唱激情四溢的英文歌《And I am telling you I am not going》,不但克服了音响上的小意外,更唱得回肠荡气,听得现场评委拍案叫绝。虽然不乏新加坡、马来等地的唱将,无奈吴琼已在气势上先声夺人。最终吴琼从全亚洲参赛歌手中脱颖而出,一人独得双料大奖亚洲超级新星大奖、最佳歌曲演绎大奖,成为此次亚洲流行音乐节的焦点。站在领奖台上,捧着沉甸甸的奖杯,当鲜花与掌声再一次包围她,回忆几年来的辛勤努力与经纪公司背后一路走来的支持,吴琼一度哽咽。香港必将成为吴琼幸运的起点。

  记者会上,英皇星艺行政总裁徐岩亲临现场。其实吴琼在香港比赛期间,老板就在一直在台下为吴琼助阵。徐岩表示,吴琼是公司不可多得的实力唱将,一直非常看好她的发展,公司已经开始为吴琼精心筹划下一步发展,极有可能香港与内地联手制作一张崭新EP或专辑,与英皇娱乐共同打造吴琼未来星路历程, (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