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客串男模T台走秀 吴尊:已习惯集体合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1年03月31日07:05
飞轮海
飞轮海


  广州日报3月31日讯 (记者 程雪超)昨日下午,偶像天团“飞轮海”现身北京“ALT锋尚盛典”,盛典上飞轮海几大美男展示了复古时尚主义。知名造型师李东田、蔡康永御用造型师Aven、中国超级名模孟飞、春晓等各界名流悉数而至。

  现场走秀表现专业

  一首动感震撼乐曲拉开此次活动序幕,“飞轮海”4位成员从封闭的集装箱中“破茧而出”,引爆现场高潮。他们身着最新潮男装,虽然是歌手出身,走服装秀也很在行,行走与眼神都很专业,赚足现场观众的呐喊声。

  四子对时尚理解各有不同

  现场,飞轮海4位成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时尚的看法。吴尊表示,穿着简单大方,干净利落就是时尚;炎亚纶则认为每个人的时尚定义不同,走自己的风格才是最重要的;而汪东城称,内心善良的人最时尚;辰亦儒则认为穿得舒服就好。

  吴尊否认单飞传闻

  飞轮海爆红以来就不断有分分合合的拆伙传闻。而活动主办方也极其敏感,提前告知媒体不可问单飞问题,更令外间揣测。这次飞轮海更全体成员精神奕奕地出现在北京,用实际行动打破外间种种传闻,而吴尊笑说大家都习惯了彼此的合作氛围,不会这么容易被打破。

  走完秀后,飞轮海即在粉丝尖叫声中匆匆离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